gggggg
1
我有点看不下去。
因为身边有从初中就决定要trans高一就在吃雌二醇的关系很好的朋友……虽然因为我比较忙好久没有联系她,但是我一直记得我当时跟她说等她成年做完手术我带她去逛街来着。
她穿比较亚的衣服真的很帅啊我说……之前联系的时候她还告诉我找到展了,我当时确实发自内心的为她开心。
我毕竟没有亲身经历她经历的事情没法体会她的想法,但是我完全尊重她的决定。这个不是一个可以开玩笑的事情,我们都没有办法经历ta们经历的事情,也没法想象如果别人也用看变态的眼神看自己会是什么感受。
所以现在这样是不对的吧……
…抱歉……
我不是(应该不是)抱着某种偏见的目光去看的,只是单纯觉得这样很开心
祝嘎的朋友生活幸福
确实,但是有一说一这种玩笑真的到了冒犯的地步吗?我自己其实是感觉不太出来的,如果是,那真是十分抱歉
我身边也有几位非常规性取向的,我向来尊重所有人,我确实没有感觉这样有冒犯mtf
个人观点,suen吧男娘风其实完全没有讽刺或冒犯的意图,反倒是吧友们支持、包容的体现
我感觉唯一真正反感trans的吧友,可能是那个疯狂举报帖子的吧…
gggggg
9
我觉得大家肯定不是出于恶意去开玩笑,但是还是有点……把这种事当乐子的感觉……
下定决心trans真的很勇敢的
colas
12
我反对这种trans的性别认同,但我感觉可能人家也有自己的苦衷。
我只能说保持尊重和远离,支持真的谈不上一点。。。。。。
而且我觉得对未成年人灌输这种认同也不是什么好行为。。。。。。
在不为身份政治服务的前提下,我支持一切性取向&性别认同,无论它们多么离谱
我不觉得,因为这种东西,青春期之前开始是最有效的,所以,适当的普及,让人们更早了解是更好的。因为如果你在一定年龄之后才确定,这样会很难受
colas
19
药娘感觉像是自残。。。。如果不是真有问题,或者用这个作为威胁手段,谁会去自残。。。。。。
给未成年人传授自残。就。。。。
但是mtf不是性取向吧,性取向别人爱怎么着怎么着,但是性别认同这种就是另外一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