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倾向是不反对。不一定支持。如果你真的很想我会支持。但是我不会建议。
我觉得这和性教育一样,让所有人不懂、不了解,只会更造成更多伤害
在你回复我五秒前我把性别认同加上了()
药娘和trans不是一个概念啊
身边的不理解但尊重,网上不认识的那些药娘我连尊重都谈不上,换头像纯玩的
啊我不懂。。。。。
并不是自残?为什么会觉得是自残?除去做手术,其他操作如果在医生指导下都是相当低风险的,甚至可逆的
就是我不能理解当药娘的动机是什么。。。。。
变成了粉紫色葡萄
(最本色的一集)
确实,一两年内只要不过量都是可逆的
OD的不像有医生指导的,这帮人找医生也就是为了办证和搞药吧
呼唤更多的爱、厌恶自己或自己的身体、想要拥有新的生活…
trans只是变性
药娘和od又完全是两个概念了
我觉得这个很好理解吧,社会对男女的期望是不同的,有的人从性格上更倾向于女性,很正常吧
人为什么要厌恶自己的身体?为什么要反对自己的性别?
动物会这样做吗?
收到,,,,
药娘并非od,od是药物滥用,药娘如果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怎么能算药物滥用
所以是社会影响的结果
我可能对LGBT了解不多,但是一直搞不懂,既然染色体改不了,再怎么折腾自己的身体,能真正改变性别之类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