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单开一帖发布
合订本
我好伤心,过河拆桥啊
虽然不是啥好桥就是了
![]()
看来截图准备好久了一直想说但没机会说吧
自娱自乐呗开心就好,就当是我为we are15%做贡献了
没有准备好久哦,现查的。因为我记忆里有这个事。截图下来是为了合订一下 ![]()
当然还是你记忆力更好,bug封了一年还能随便叫上别人父母名字
已经和事实偏离了八百里远 远到懒得跟你继续讲的地步了 那些帖子我到现在都还没删说明我觉得那些内容没问题
对对肯定记了上百个![]()
我每天不上学我有残疾我有心理疾病在家呆着没事干记这些呗 你继续玩吧
哈哈,小狗
招笑点三:人身攻击
那我也上攻击呗?我说你真是个低分dog,连个弱智残疾心理疾病天天在家打游戏记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都考不过准备复读去吧 ![]()
要不禁言你兩個幾天冷靜冷靜都?
我支持禁言我,我该说的都说了。我确实是被上攻击急眼了
但我坚决反对这种低素质的事情
装逼呢 我记的都只是我们群体内部人的名字 而且好多是因为知道我父母但我不知道他们父母 知道你父母名只是因为篮球杯你开我们学长名字之后你在我们书院出名了 后来你往朋友圈里发开户教程让你又出名了一把
我说的一直是之前确实有利用过你的bug 但只有不到一周bug就被修复了 后来是别的方法 不知为何你坚持说我前后矛盾
至于这种记下来一百多个人父母姓名这种传言 我不想陷入自证陷阱 但我可以说我可以发誓没有
澄清几个点。
1.不管是你的bug还是其他人的方法,开、喊父母名字行为确实有,但都是我们群体内部互相开、互相喊。你说的实际上是我们整个群体低素质,相当于是我替其他人挨骂,那我认了,你素质高,但请你不要干涉我们几个之间的活动
2.一开始没人认识你,去年你留级之后问学长才知道当年你给我们学长身份证开出来了,他们也给我们讲了很多,才逐渐知道你父母名字
3.班级后白板上出现了不喜欢开玩笑的同学的父母名字,那玩意不是我写的是他们书院一个外班人来我们班的时候写的,我根本就不认识他 而且当时那个白板上除了其他人名还有我父亲名字 这足以证明我们群体内部是开得起玩笑的
4.至于我曾经说被喊父母名感到羞辱和冒犯的事情 我认为喊父母名是可以接受的但在父母名字之前加限定词就无法接受,比如xx死了、x死xx
畫地為牢吧,你兩個自動閉嘴三天,建議線下也別聊⋯⋯ 此刻生效,不動論壇會員規則,這句看到,就自動閉嘴三天。
鉴于那几个班的恶俗现状,矛盾最多只能被暂时压制..
客觀上為什麼當初推 M365 而非 seiue 也是因為這種平台的問題,是層出不窮的⋯⋯
學校採集數據和數據保護的意識和操作,更⋯⋯
春天,火氣都大。
啊?还有我的事?
是不是杂酱呗那天?
我去,我喜欢这孫娘
为什么哪边的解释都看不太懂
![]()
虽然但是我觉得还是别看懂为妙……没有立场比有立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