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自由搏击
你也想画地为牢吗()
论坛为什么不能搏击![]()
![]()
![]()
别串了你。有空不如唱点歌让大家听听
论坛有自己的lsz喵
不唱,皆玩
那你去听我唱
不听![]()
![]()
![]()
![]()
![]()
![]()
![]()
![]()
![]()
![]()
![]()
![]()
要我说这帖子直接删了吧
留着没意义
不准删。自由搏击是对的
对你*!”~-#
你看,又搏
你80我
我没大锤你
是否只是对你无意义呢…
这不是从另外一个帖子单开出来的吗
个人恩怨为什么不个人解决
单开帖子发个所谓“合订本”谁知道是不是断章取义 还是双方都有误会
更何况论坛里没人了解事情真实状况
那么这个帖子是想解决问题,缓解矛盾?还是单纯泄愤?
没人了解咱就别掺和。
这孙燕姿笑死我了
吵架啊。吵架好玩
这图搞得我道德和笑点在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