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能如此善变?

为什么不自由搏击

你也想画地为牢吗()

论坛为什么不能搏击:sob::sob::sob:

别串了你。有空不如唱点歌让大家听听

论坛有自己的lsz喵

不唱,皆玩

那你去听我唱

不听: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hear_no_evil_monkey:

要我说这帖子直接删了吧
留着没意义

不准删。自由搏击是对的

对你*!”~-#

你看,又搏

你80我

我没大锤你

是否只是对你无意义呢…

这不是从另外一个帖子单开出来的吗
个人恩怨为什么不个人解决
单开帖子发个所谓“合订本”谁知道是不是断章取义 还是双方都有误会
更何况论坛里没人了解事情真实状况
那么这个帖子是想解决问题,缓解矛盾?还是单纯泄愤?

没人了解咱就别掺和。

这孙燕姿笑死我了

吵架啊。吵架好玩

这图搞得我道德和笑点在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