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负能量警告(其实还好

这集神了,你说你们专业比临床卷我信,但你跟我散播什么焦虑呢?我寻思我们这个学期没有诊断学是因为我们下个学期学….
我说我也没复习好,你跟我说我肯定全都会了;
你说你作业没满分苦恼,那我小测都没及格….然后你又跟我大倒苦水说你作业怎么错的,根本无人在意;
你说你们第一波考试,那我说我们也是。你跟我说我们考试比你们少…;
然后你跟我说你命苦,一直在哭。我说实在不行你转专业吧,你又说临床专业不行,不如麻醉。合着好赖话都给你说完了呗。这天是这么聊的吗?

每个学期都是,你说你上个学期绩点在专业排名只有十几(一共是一百多人似乎)你要气疯了。那我一个排中游的是什么

对不起我一个学垃圾摆子专业的不配:saluting_face:

已免打扰….

因为是共事关系,不好意思说出来…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