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所以涩在哪 :distorted_face:

我认同R18G很涩

M

oi!但是她长得真的好看啊,理想型纸片人的样貌好吧,黑长直喵。又可爱又帅的小姐姐谁不爱(
M在哪啊,你就说是不是吧,你来你也迷糊

啥是r18g :distorted_face:(只知道r18

救命,我的理想型在追我!

#R-18Gのイラスト・マンガ作品(投稿超过50万件) - pixiv

这个,好像很多不是R18G的被打了R18G的标签,这里面貌似并非都是R18G的

因为你信任他们,他们知道你信任他们
他们还知道,捅你一次你会傻傻地原谅
一直捅到你自己都骗不了自己了,跟他们翻脸,不信任,才停止

大猛一吗:drooling_face::drooling_face::drooling_face:

想看猫娘被铜:face_savoring_food:

确实没有必然关系,但戴耳机的大部分都是胡乱骑车的,而且戴耳机确实会分散注意力。我舍友拿天戴头戴式耳机骑我斜前面,一个大晃拐我前面,差点撞上。。。

还有一个同学也是戴头戴式耳机骑自行车,下课时间人很多,不走直线的,一个大斜穿,也不稍微回回头看后面有没有车,差点撞上。

记得上免打扰喵, 揉揉猫猫

嘻嘻宝宝我穿成病娇大小姐咱们搞伪百合吧 (x

我是黑长不是很直 (x

哈哈,我已急哭

迷人的反派角色.jpg
这位更是个男娘控 :distorted_face:

为什么病理生理学的推导链条这么长…我做数学题都没这么长…
而且为什么神经/体液/自体调节的相互作用不是一根线而是一张图!!!
:distorted_face:

现在发现看这种小文章就特别好玩,读起来毫无压力:face_savoring_food:(节选)

负能量警告(其实还好

这集神了,你说你们专业比临床卷我信,但你跟我散播什么焦虑呢?我寻思我们这个学期没有诊断学是因为我们下个学期学….
我说我也没复习好,你跟我说我肯定全都会了;
你说你作业没满分苦恼,那我小测都没及格….然后你又跟我大倒苦水说你作业怎么错的,根本无人在意;
你说你们第一波考试,那我说我们也是。你跟我说我们考试比你们少…;
然后你跟我说你命苦,一直在哭。我说实在不行你转专业吧,你又说临床专业不行,不如麻醉。合着好赖话都给你说完了呗。这天是这么聊的吗?

每个学期都是,你说你上个学期绩点在专业排名只有十几(一共是一百多人似乎)你要气疯了。那我一个排中游的是什么

对不起我一个学垃圾摆子专业的不配:saluting_face:

已免打扰….

因为是共事关系,不好意思说出来…嗯嗯嗯…

无脑附和就完了:sob::hand_with_fingers_splayed::hand_with_fingers_splay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