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是这样的,折腾学生一套一套的,真到交通安全了又看不见了,毕竟校领导们都坐车:grin:
表面功夫是要做足的,官威是要立足的,路是修不了的,学生的安全是无所谓的。
有一次坐学校里的摆渡车,前面骑车的神人看都不看后面,直接一把轮横穿马路,师傅一个急刹车我腿直接磕铁板上了,疼死我了…:sweat_smile:
学校里面开车的也都是些没素质的东西。:sweat_smile:
还有一次骑车,前面一对小情侣在路中间,我寻思从旁边绕过去,结果骑近了他们突然往我这边挤。
我为了躲人赶紧掰了一把轮,结果刚好那一块的路不平,有裂缝凹凸不平的,我就这样摔了出去。直到现在手肘和膝盖上还能看到疤:swea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