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成为医生的猫娘——碎碎念贴

在suen吧复活以后看了看这几天的众生相,似乎经常吵架,又或者互撕….
心里有一个小疑问,umm,人,为什么会吵架呢?
我是真有一点点疑惑,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似乎几乎和人吵不起架了……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吵,是为了什么呢?会得到什么呢?
哪怕真如此遇到了,我大抵会躲,不自觉地去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