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出你相册里的风景
漂亮啊,这是在北京吗,以后可以去看看
在南京()好像是一个图书馆(哎呀怎么写成博物馆了)
这么漂亮,可惜了,我还没去过南京![]()
但每天放学我都会路过的融科大厦里面真的巨漂亮,回家有空可以挂出来。
我去过,然后急性肠胃炎被抬回来了
你吃啥了…
高楼,好看,喜欢 ![]()
融科B座的中庭真的巨漂亮,还直通地下,超级有设计感
地下还有个音乐喷泉
第三张树林的光影有点东西,这是哪儿拍的?
还没去过,回头路过看看
不知道,说是冰棍
北四环边上
六朝金粉地,人是一堆無用的熱情……建築倒是眉清目秀的。
喵~
就在北砖
北砖的树林光影绝了,感谢分享!
好喜欢图2好有生命力![]()
第一眼看成水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