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不知道..反正我的课表不允许我这么做…

我一般只会在假期和周末变成这样(
被上课约束了

我两点吃了一顿,到现在还没饿

我也,十一点醒的,一点半吃的午饭,六点吃了一小点(实际是吃了个冰淇淋),现在完全不饿…

下午三点多吃的午饭,肚子疼小窜一次后不饿到现在(((

看起来吧u没有一个作息规律的(

哎哎…但是我不好说,我这个作息,总感觉会出问题…

怎么没人了

你不是没发消息?(

我昨晚上饿了,但我直到现在啥也没吃,但我现在不饿 :thinking:

这我还能说啥呢:这集神了


目前计划:

  • 14号落地后立刻前往bdf转一圈
  • 15号去bdf待一天或者半天?
  • 16号拍毕业照
  • 17号回上海

往返机票花了我1600+,我测好贵

毕业照…?

袜还有自开自盒(
原来你也是预科的吗,咱一直以为你是大学学长喵(
居然还是元培大佬喵

?这个论坛上大多数人都知道我是谁吧…感觉盒已经被开了n多次了(

咱孤陋寡闻…:sob:

:face_savoring_food:

1 Like

:cat_with_wry_smile:

1 Like

我一直以为你是姓 :face_in_clouds: 的学长(?)

我不知道你是哪届的,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学长。但另一半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