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算了,懒得找吃的了

你的生命力怎么如此顽强,这个生活作息…hty看了都摇头 :distorted_face:

bro身边多备点小零食吧,至少比饿着肚子好(

不是,我睡眠是充足的,只是乱而已,他那个是不睡(
我睡眠不够是很痛苦的,但是只要睡够了,具体啥时候睡的无所谓

我还是饿着吧,去找吃的太麻烦了(

你这个难绷作息我确实不好说(

比如说,我昨天从凌晨1点睡到了中午12:30,睡眠时间非常充足

感觉可以一口气多买点备着,咱高三后就在柜子里囤了不少过冬干粮,不想吃晚饭了就简单凑合一下喵(

额,其实是因为之前三天分别睡了5、8、7小时,导致我非常需要补觉,

我就不喜欢吃零食,但是家里还是会备一些吃的防止饿了

咱觉得一些甜甜的如蔓越莓曲奇还是挺好吃的说(:face_savoring_food:

根据我的经验你只要分散注意力或者等一会,就不饿了(

然后咱的肚子开始疼了(

我并不会?

但是低血糖确实会影响你的思考能力,而且过了饭点吃饭对肠胃不好,建议你还是别因为年轻就这么造自己的身体

思考我觉得还好?没有明显变化?
肠胃不知道。
我并非造,比如说作息,我只是单纯的困了就睡觉,醒了就起来而已(

bro已经过上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的生活了吗 :distorted_face:
(感觉还是不建议这么搞,感觉是在透支身体喵…

但其实我自我感觉还挺舒适的?

草, 我的進食就是餓了就吃, 不餓就不吃 ,我的睡眠時困了就睡, 不困就不睡, 什麼是生物鐘

沒有生物鐘, 效率高, 作息規律, 效率不高

精準化學調控, 褪黑素, 咖啡因, 茶多酚, 升糖降糖

媽媽我將成為生化人

不能吃的多, 否則血糖太高, 不能太餓, 要不大腦不轉

我觉得,困了就睡、不困就起,这个非常正确啊,怎么能说没有生物钟呢,这不已经是按照感觉/本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