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标题

这玩意我现在打开了加载不出来
有人有类似情况吗

吓哭了 :weary_cat:

好像是加载完成了但是什么也没有,就一片白

直接xny.bdfz.chat能加载出来

bdfz.chat是SubQuiz所以在百名单内,所以咱借着这个在bdfz.chat上部署了一堆web喵
全都可以在pad上访问喵,详见:

有一些没有更新的,反正凡是xxx.bdfz.net都可以用xxx.bdfz.chat访问喵

这个魔改新能源…人机功效我说不如ultra脚本

甚至怎么还打不开pdf

这个其实是卡丁车做的,咱帮他部署的而已喵
并不是咱做的咱也不知道

那很远古了喵

看来TP已经习惯了用咱来代替我了,变成xnn->xyn指日可待喵:face_savoring_food:


让我品鉴一下:face_savoring_food:

蓝牙没啥感觉,但有线插这个macbook音质确实不错喵

就得是有线带劲喵


太舒服了喵

嘻嘻~MacBook的3.5mm太得劲了 :face_savoring_food:

诶,之前用这个脚本还可以给自己点赞,现在好像不行了,被修复了?

还在:fish_cake_with_swirl:还在:fish_cake_with_swirl:

TP收手吧,外面全是 :fish_cake_with_swirl: :transgender_flag:


这集神了 :saluting_face:


补药再点了喵 :weary_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