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有点懒得写了。。而且咱两点钟考线性代数。。。
上午刚考完微积分。。。感觉咱已经快死了喵
不用着急喵,加油喵加油喵~中午稍微休息一小会嘛?
要复习(学习?)线性代数喵
已经被数学击败了喵。。。
个人建议刷右上角通知
宝宝你是一个猫娘
感觉好难…还好没学计算机~总之加油喵,好好考试吧
已经似了喵(
那多费劲,本来指路贴就是想替代主楼
更想线下逮捕孫喵看看怎么救,但是这周五放假下周五二模,再见孫喵我们高三都快回家了
TP,这个是你做的吗。今天我班有人用这个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认为非法,给技术部门打电话要求处理,还把网址要走了
@TealParticle
何意味,非法在哪,xny自己做的一坨屎还不允许别人魔改了?况且这个不合规在哪?
话说TP是不是在考试(
111有无笑点解析,咱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具体指哪些部分?显示答案还是前几名人名之类的
这些应该全都是发到了前端的,只是原版客户端不显示
我那个脚本有些功能也有,另外有些只是我没做
我想不到你校技术部门有啥处理手段
他可以尝试说服新能源改一改他们那个后端,少发点无用信息
woc,别把我bdfz.chat给ban了就行
还真是,毕竟chat里真有几个不合规的
咱考完线性代数了,太恐怖了喵
物理考3h,微积分2.5h、线性代数2.5h,答题纸是空白A4纸,咱物理写了整整4面A4纸,微积分6面,线性代数7面…太恐怖了喵
Chat里面报备的是subquiz,除了subquiz都是不合规的。
呜…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