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需得自己救赎自己。。。
能够重见光明。
需得在波浪里挣扎,向东边的太阳游去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
![]()
一眼投吸珍珠港
最近看了b站up主新雨paul分析瓜岛战役,讲的确实好
感觉自己眼光还是准的,一个小q一个新雨全是10多万粉丝关注的,现在都成大UP了。不得不说新雨的思路还是可以的,好就好在把人放到历史的可能性里去了,很大程度上避免倒果为因
b站有不少up都带着很浓厚的主观倾向,新雨和小q算是很客观的了,尤其是新雨,不过年羹姚这一块
确实,这种基本上专业过硬就不需要靠暴论来吸粉
我经常找不到自己的个人帖以至于忘了发
少壮:北京谱仪不如直接说故宫谱仪
东北的叫什么呢?
危蛮谱仪
北京溥仪。我当时疯狂笑
何意味
那被抓到苏联的呢
俄野心不死
网易云你为啥给我推红歌
孩子们现在正在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 全中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