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啥就发啥,内容涉猎范围极广
富哥![]()
666我是穷鬼
算上镜头够买两个我a67了
我用的m3 感觉除了传感器升级之外 在拍照方面没有啥值得多花1w去升级m5的点( 而且索尼的机身一直没有尼康耐用 所以打算高考完换尼康z8了
不过m5出来是好事啊 再过个一年 z8肯定降价了![]()
![]()
![]()
索尼和尼康我都用过,我除了a7r5以外还有一台尼康的d610,之前还经常拿朋友的z5玩
虽然这两台尼康显然不能拿来和a7r5做比较,但我觉得索尼和尼康的优点都很明显:
索尼的e卡口有着极其庞大的镜头群,相机的可选范围很大。比如我平常用70200和副厂的2470。不管是追求性能还是追求实惠都能在e卡口镜头群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镜头。还有就是我比较喜欢索尼的菜单,分类很清晰而且高度自由化。尼康的菜单看起来总是有点复古风,有点奇怪。
尼康的操作是真舒服,特别是调曝光补偿的时候,按键触感给我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或许是控制的快感?尼康的肩屏做得也很有特色。还有就是你说的机身耐操
何意味。
期待周日晚上的正赛
马尔科老毕登素质低下
快进到一号弯复刻去年,考拉塔炮全部出去
经典关键时刻不敢投,经典传队友
期待今天晚上排位赛,应该是过去十年里谁在阿布扎比拿到杆位谁就拿下分站冠军。
这么高的杆位转化率诺和潘肯定要争
车雷在我旁边看
就喜欢看这种我没有立场的比赛,这样我既可以享受比赛还不会因为比赛结果而造成情绪波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