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理日记

行。大神

把neighboring county看成了neighboring country,还以为去援助缅甸了(

这位贼强啊

把22-25四年的解析几何,导数,选择压轴整理完了
论语从先进篇第十一到读完
政治写了一套朝阳一模,比较ez 顺下来了
西方现代思想讲义读了一大半
写作:今说“事宽则圆”+重温

高考导数近几年似乎思路都是比较直接的。不会像一些模考题弯弯绕绕

任务量如此之大么 :distorted_face: ,这是干了多久

两天半:sob:
第一天基本是纯阅读+写作1
第二天是数学+写作2
今天上午政治卷子

ps:再次感谢学姐的资料
我语文大概只用整理25的了:face_savoring_food:

?吓哭了…

摆了一天多。
补补帖子。明天还有一天在家

是啊,学什么
有种瓶颈的感觉。。

为什么你有五天假期 :pouting_cat:

自己手动增加的。而且这样更模拟高考,高考前哪还有答疑

有点想建一个新帖子,“我们的毕业季”。
高考要来了,毕业将近,想要畅想些什么,想要留下些思绪

我去好清奇的idea
不过鉴于我五一的效率
我高考前几天大概率是要去国图蹲着的

这倒是提醒我了:face_savoring_food:

回望我的中学时代,真是很幸运能一直处在相对宽松自由的环境里。初中是100%走班制,但没有电子设备。高中是形式化走班,但有电子设备。

:shaking_face:怎么个事

你是否在找:


骗你的我是臭分校的:laughing::laughing:
要是在本校的话估计直接完蛋,成绩被碾压道心破碎,还没有校额到校兜底

校额对于升学影响越来越大了。嗯
我一直纳闷bdfz高考那么垃圾,录取的区排名怎么不断往上涨。。
原来是校额发力了,六小强统招名额连年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