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理日记

同道中人:sob::sob::sob:
还好海淀东城两套题都做好了。。高考一定不要这样口牙
好在发现了些知识盲区,经济小切口,政法的基层群众自治

大伙都成蓝粉色了。。要不我换成三月七?

那么多种性别非要选这一个吗,能不能来点生物多样性(

欧不对猫娘学长现在好像用的就是三月七
那就换一个

今年没校测了 只有面试


神了

:distorted_face:?不是吧

好像还真不是。看错了
这就换:face_savoring_food:
OK

你这背景……

换个长夜月吧,sp三月七

还是小三月比较可爱。嗯
过两天应该会换回原来的头像

小三月太可爱了
但是不能干啥子,对

和笋苗以及众多吧u面基 :smiley:

快二模了,焦虑涌上心头。。
三个选科有可能都要掉档,不知道该死的数学能否上来

我将狠狠研究真题:enraged_face:

松鼠给我的残文16+
吴迪

你太强了主要是


我们班一位非常厉害的同学写的,简直太棒了!遂在此分享
可能是我上高中以后读到最好的一篇作文

boss吗

cy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