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吉祥物

  • 必须是我们gggggg​:face_savoring_food:
  • suen,吧主必须吉祥
  • 天尊谐星这一块
  • 吉祥物怎么能少得了耄耋和奶龙:winking_face_with_tongue:
  • dfeath777也不是不可以:victory_hand::roll_eyes::victory_hand:
  • 不是哥们,倪哥也能是吉祥物吗:fearful:
  • 选adler疑似有点极端了
  • lyq*芙宁娜都来了:sweat_smile:
  • 其他,请发表你的意见
0 voters

是时候选出论坛吉祥物了:face_savoring_food:
可以多选

Last edited by @christina 2025-12-01T07:26:10Z

111无论多久,我们将永远将天尊视为suen吧的吉祥物

竞争很激烈啊:thinking:

毕竟当了吉祥物的天尊就纯良很多了

哎呦喂,天尊您吉祥 :rofl:

有没有二次元的天尊本子啊

跪求

何意味

两个少了,很难考虑

:fearful:吉祥物还能有一堆吗
那大家都挺吉祥的

来看看吉祥物说的话

何意味。挂人牛完了

至少天尊言语上很文明的

我就喜欢挂lyq,其他人都无所谓。

111看吐了

没素质

AUV吉祥物 :victory_hand: 您吉祥

这不是米群群主的父亲亲亲吗

天尊只要不开键,真的很可爱,惹人怜惜

天尊野蛮,,,

决斗文明,,,

df777可爱女同小南梁萝莉控为什么不可以

因为选项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