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依旧无懈可击,可惜你是第二个说的
经典是拿来当垫脚石的 ![]()
但是真的好多人用繁体是为用而用,没有任何热爱,只是纯粹的因为用的人少,所以用了
也可以啊,只要自洽就可以,我这里只对所有评论的内容是否自洽发表讨论
孫的名人效应吧
确实,概括成效应是最方便的,可是效应应该有其实质内容不是吗
何为实际内容,是说孫为什么有效应吗
嗯哼依旧无懈可击,可惜你是第二个说的
经典是拿来当垫脚石的 ![]()
但是真的好多人用繁体是为用而用,没有任何热爱,只是纯粹的因为用的人少,所以用了
也可以啊,只要自洽就可以,我这里只对所有评论的内容是否自洽发表讨论
孫的名人效应吧
确实,概括成效应是最方便的,可是效应应该有其实质内容不是吗
何为实际内容,是说孫为什么有效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