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游学

Last edited by @Axiom 2025-10-30T23:59:33Z

我先来 糖完了

我去 没看到已经这话题已经有帖子了

植物人游学

不过游学最重要的从来不是学校,而是朋友吧。。希望大家来

。这倒是

感觉很多活动纯折磨(

这不就是换个地方整一遍入境教育吗:downcast_face_with_sweat:

那为何不和朋友一起请假,再找一个有意思的地方一起去

我已经准备请假去看eva了

直接请假电一天。

团建没啥不好 但能不能别整这些形式化的东西。

好像咱们不要钱

我去 那我更得给学校省钱了。

把圈圈和箭头看成了一个小人(逃

來來來,書活男必須齊聚一堂,給植物園掀翻天:face_savoring_food::face_savoring_food::face_savoring_food:

能不能填写不参加 当天穿校服免费进入植物园游览(

所以没校服的怎么办,理论上是完全可以有这种的

错了,钱都花出去了,不去才是真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