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我北就觉得我北哪哪哪都更好了——本科生活吐槽&分享贴

舍友从爸妈和猫变成三个同龄人太烦了

女生宿舍也会这样…吗 :distorted_face:

而且很没有边界感,会看别人电脑屏幕还要跟别人聊别人电脑屏幕上的事,没跟她说话还是要插话进来,而且特别自顾自的说

啊…

告訴我們一個人住…

不是四個人一塊住然後完全擠在一塊

真的不會崩潰嗎

救命啊…

高一下学期那个夏天真的是很美好,在我整个高中生活里都算是最美好的时光之一,完全没有任何压力,感觉自己和大家都很快乐,高一的最后一天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收到了好几个教我们的老师送的礼物,好好的和只教高一还有非选科的老师告了别,数学老师还请了我们全班人喝奶茶,到现在都还记得是茶百道的茉莉奶绿:sob:,放学后和五六个朋友一起坐地铁回的家,当时出地铁站的那一刻真是感慨一切真是如此美好。感觉整个高中除了高三最后一天以外没有让我印象如此深刻的学期最后一天了。后面高二压力就开始大起来了

如果遇到这种神仙室友那我要死了 :innocent:
这是否有点不太拟人了:innocent:

不知道大学能不能办走读
我对住宿天然恐惧 :face_without_mouth:

看学校,我们学校反正是非本地的办理走读麻烦的要死…

很多学校会卡走读学生的评奖评优

我大學也是…大一第一學期只有16學分的課, 然後非常開心…剛來美國

之後就自己捲了, 每個學期都是22學分高強度…

bur这是何意味啊 :distorted_face:

有的,因为他们会认为你不算“完全的在校生” :sweat_smile:

我宁愿你给我宿舍弄成10平米的单间一张床+独立卫浴这种配置,甚至是什么四室一厅一卫/六室一厅一卫我都可以理解,我需要的是一个属于我的个人空间:sweat_smile:
我希望的是当我想睡觉的时候我可以安安静静睡觉,我想在个人空间里窝着干些什么的时候我有这样一个空间…:sweat_smile:

我素质很差,但,所有人,感受…

我们学校不管

吓哭了,谁家几百年没扫的储物仓库(

录取分数线帮我砍一刀 :smiley:

比较重量级,和我们宿舍一个室友有一拼:grinning_cat:


上个学期的,这个学期稍微好了些

完了,我桌子好像和这个差不多怎么办,顶多是书好像整齐的摞了一下,当然地那么脏肯定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