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我北就觉得我北哪哪哪都更好了——本科生活吐槽&分享贴

但素但素,没有高三压力大,收获挺多的,芝士累,但还挺开心的。

想起了以前做英语阅读不知道为什么要把猫放到实验里的时光

image

明天要早起拔智齿,然后因为别的吵了个架,遂睡不着,于是折磨咪

智齿是真的烦…. :melting_face:

早上没起来,决定下午去医院,放射科不上班,拔牙流产

第一批溜牙医的人逃出庄园了哈 :grinning_cat:

第五人格wbg我厌久

绝望的眼杂

睡不着,五月十号无机化学期末考试,五月底大创要中期审核,每周一二都有好几个小时的大实验课,下周六晚上,下下周日晚上都有普物实验,只能周末去实验室,根本腾不出时间啊,不然只能翘课去实验室了,整个五月要被生活抽陀螺了。

无机化学看了一遍课,我的脑子里好像什么都没有留下 :grinning_cat: 题也不会做,看也看不懂 :grinning_cat:

饿了,还在犹豫要不要吃一顿

吃吃吃吃吃吃吃:face_savoring_food:!饿了就吃!

patpat :patpat:

嗯对我的五一有六天,我今天还是放假 :grinning_cat:感觉我这五天和上学的区别就是换个地方干活啊

太真实了:sob:

又梦到上高三了,梦到高三开学到现在没写过每日两题,然后灿发英语小测,是课文填空:rofl:

还有火山的事,看得出来十分印象深刻了

我是喜欢夏天的,可能是从高一下的那个夏天开始的。

在高中前,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季节,看别人文字里写最喜欢的季节,我只觉得各有各的好。

之前一直是不喜欢穿短裤的,可能冷是一方面,那个夏天看他喜欢穿短裤,就逐渐觉得,短裤也很好。不是什么原因说服我了,只是他喜欢,所以我喜欢。后来舞蹈节,后来跟吱吱的大家熟络起来。那个夏天太热烈了,没有什么学业的压力,天还亮着回家,可以不用写什么作业,和猫腻在一块。高一合格考,妈去拿我舞蹈节明信片的路上捡了小白。

后来高二的那个五一,没有去实践活动,我和suen的一只导生在书活疯狂星露谷&第五人格,那两天除了颈椎,哪里都很好,很快乐。后来那个五一一直感觉肠胃不太对,五一的最后一天,妈给我带了杯瑞星的杨梅瑞纳冰,我觉得买都买了,喝了几口,上吐下泻 :grinning_cat: 肠胃炎了,去医院抽了血,又请了两天假。那个五一是我过得最长的一个五一,我放了九天。

再之后的夏天就是高考,除了适应性那几天,高三大概就没穿过短裤,高考后面两天,实在太热了,选科穿了半天短裤大概。

故事性太强了,像是一本精心设计好的小说,我和身边人都是主角。

高中的每一个夏天都太美好了,于是我爱上了夏天。

也许是一种路径依赖,但中关村那小小的一片一眼看到头的学校,实在是每个地方都很好。

北大附中太美好了,于是我爱上了中关村。

很急,想赶紧从良乡搬走,去中关村住,哪怕那边宿舍的地板好像是水泥地。

于是我在未来拼命寻找那段时间的特征,试图能再次碰到那样的美好。

痛经死了 :grinning_cat:

夏天就是最好的:sob:
可能是因为一到夏天就能旅游吧。。。!

大学一点都不好玩:slightly_frowning_face:

我想当全职闺女

舍友不讲卫生我真的想死

怎么个事喵(

大概就是垃圾不扔快递不拆东西乱放衣服不洗就泡着

地也不扫全是灰和土,她掉的头发一直往我这飘

谁看到距离自己不到三米的一盆泡着内衣物袜子的水都会崩溃的

还有一个舍友只要她离我近点我就能闻到她的体味:grinning_cat:然后早上闹钟不关下床声音贼大主要她比我们仨都早下床二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