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我北就觉得我北哪哪哪都更好了——本科生活吐槽&分享贴

对对就这么玩我,无机化学八周,一周两个2*45min的课,于是有十二章要背

有机化学上了一半,六周七个上百页大ppt,上周没听,一看,190+页大ppt,就这么玩我吧!

对上课应激了,一上课就心慌乏力全身疼感觉生活中所有坏事通通都涌了上来

快放假了喵!预祝学姐五一假期快乐!

patpat

泥真好:sob:

昨天约大学同学出去吃饭,我在野人办了卡,于是请她吃冰淇淋,后来我俩逛书店,我看到了阿加莎的第一本书,在纠结要不要买,她说,她在这家店有卡,他送我一本就当冰淇淋的回礼。:sob::sob::sob:友谊就是魔法!(

于是我在普物课上看小说:grinning_cat:我以为会点名呢:smiling_face_with_tear:来上课就带着平板小说笔袋耳机手机车钥匙:laughing:

这是好朋友:face_savoring_food:
学姐学姐五一快乐喵:grinning_cat:

好习惯

师从神秘邪恶语文老师

很old school的爱好:laughing:

阿加莎是对的,案件设计的很有悬疑感,我当时从东方快车开始读几天一口气看了三本

我和波洛一样高:grinning_cat:

真点人回答问题了,来着了,赚了

放假了,假期快乐

还有40min​:sob:

现在还有24min了

要去拔智齿了,再见了,智齿 :sob:

牙科不上班哈哈哈哈哈哈哈智齿我们留下来了

哼哼~阻生齿其实是都得拔的,躲得过初一躲得过十五么:cat_with_wry_smile:

这就是我和小伙伴对生活的态度

现在是第九周刚过完,我的有机化学八周有八个半上百页ppt,最大的一个有191页

无机化学5.10期末考试,11章

普物八周五个上百页大ppt,而且要在没学概率论的情况下计算一堆神秘的六维东西

微积分和线代先不管,因为这个不用记背那么那么多。每周微积分作业得写个十几面作业纸,线代写差不多三四面。

普物一共十个实验做完了7个,平均下来每个手写八九页纸;无机和有机实验各七个,有机实验后面五个每一次至少做四五个小时,无机实验上次是站着做了仨小时。

竞赛部分5.10数学建模第二轮截止,大创五月底中期答辩,这期间要去西山做实验,6.13要考六级,这一个半月一点没看。

那个混蛋的德育开题答辩是五月要班里组织活动,为了那个开题答辩这周写了一千三百字左右报告,发给导师看然后改完了。5.18有那个我为了综测的五四舞蹈,还得再去排练个好几次。

在校期间还在试图减肥,低碳饮食中…回家已放飞自我

好恐怖的日程安排和任务量…: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