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坚信自己不会,那大概率会的
想听粘稠夏夜的蝉鸣
天生万物以养人…
摄入糖分有利于改善心情。可以试试![]()
![]()
你不许馋我。
对好吃的东西的渴望应该成为养好身体的动力 ![]()
我现在胃口也不好,我这两天都瘦了两三斤了,也吃不下这些冰淇淋
我再不好起来就都要被我妹妹吃了
所以学习会伤身体。。
一模前没咋去过学校身体超好
上了几天课就憔悴了。
所以要善待自己的身体,这样可以吃好多好多好吃的![]()
负能量预警
我真跟这个世界爆了。反正隔壁恶俗厕都成那样了应该也不至于有人傻不拉几的来说我……
去医院做B超,妇科。我真不知道谁tm想的把探头捅直肠啊。。。。。。。想出这玩意的人绝对不是人吧。。。上次也做过一次捅直肠的,但是今天这个真的痛啊我靠。。。。。。
然后医生看完结果告诉我我前面血都白流了,子宫内膜还是厚。。。。。。我真不行了吧。连着一个月都在异常出血。边补边出。这回还出血量特别大。我自己都看着害怕的程度。
这几天又吃那个恶心的要死的止血药。每天吃完就想吐。现在晚上的药还摆在我面前呢。
能别整我吗这个垃圾世界。
听起来就好可怕
,拍拍嘎 ![]()
问问医生有没有其他的治疗方案或者能不能换一种药?会好些嘛?![]()
医生差点给我开优思悦。。。上次吃那玩意直接重十几斤。。。
OMG好萌!!!!
这个考拉是考拉娃娃吗))
畏惧了,不敢点开
听症状感觉是内分泌引起的问题…(如果没有检查出器质性改变的话)
优思悦…雌螺酮类药物,应该是调节性激素水平和内分泌的药物吧。但是确实副作用会不小 ![]()
拍拍嘎嘎,会好起来的! ![]()
气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