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上高三的感想

如果坚信自己不会,那大概率会的

想听粘稠夏夜的蝉鸣

天生万物以养人…

摄入糖分有利于改善心情。可以试试:nerd_face::index_pointing_up:

我买了好多哈根达斯,等你身体养好了一起来吃

你不许馋我。

对好吃的东西的渴望应该成为养好身体的动力 :smiley:

我现在胃口也不好,我这两天都瘦了两三斤了,也吃不下这些冰淇淋

我再不好起来就都要被我妹妹吃了

所以学习会伤身体。。

一模前没咋去过学校身体超好

上了几天课就憔悴了。

所以要善待自己的身体,这样可以吃好多好多好吃的:face_savoring_food:


萌萌松鼠

负能量预警

我真跟这个世界爆了。反正隔壁恶俗厕都成那样了应该也不至于有人傻不拉几的来说我……

去医院做B超,妇科。我真不知道谁tm想的把探头捅直肠啊。。。。。。。想出这玩意的人绝对不是人吧。。。上次也做过一次捅直肠的,但是今天这个真的痛啊我靠。。。。。。

然后医生看完结果告诉我我前面血都白流了,子宫内膜还是厚。。。。。。我真不行了吧。连着一个月都在异常出血。边补边出。这回还出血量特别大。我自己都看着害怕的程度。

这几天又吃那个恶心的要死的止血药。每天吃完就想吐。现在晚上的药还摆在我面前呢。

能别整我吗这个垃圾世界。

别难过嘎,看长尾山雀






看呆呆的考拉,毛茸茸的手感一定很好


听起来就好可怕 :distorted_face:,拍拍嘎 :people_hugging:
问问医生有没有其他的治疗方案或者能不能换一种药?会好些嘛?:people_hugging:

医生差点给我开优思悦。。。上次吃那玩意直接重十几斤。。。

OMG好萌!!!!

这个考拉是考拉娃娃吗))

畏惧了,不敢点开


鸭鸭也很萌 :patpat:



听症状感觉是内分泌引起的问题…(如果没有检查出器质性改变的话)
优思悦…雌螺酮类药物,应该是调节性激素水平和内分泌的药物吧。但是确实副作用会不小 :distorted_face:
拍拍嘎嘎,会好起来的! :people_hugging:

气笑了

我也来,来看小萌物!



小茂密和大尾巴狐!: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