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xyy吧
我不是习爷爷 ![]()
卧槽我以后也会变成像家长那样的神人吗?
你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过去只是过去,它不会成为未来 ![]()
其实我觉得论坛的规则一时半会是改不了什么大的![]()
看着就好,不看也没什么损失
其实是因为吵架双方都是我觉得还不错的人,不想看他们互相伤害。
不高兴也更多是因为自己的原因。
谁对谁错哪有那么重要……
这是真的
杀杀杀杀杀杀杀
??你又整啥。
嘎乱噶
总感觉夏天要到了
清凉的晚风,燥热的正午的太阳,还有十六度的空调……
总感觉还是差点什么
冰棍!冷饮!西瓜!自由!
缺点高考
我草又想起来了。我好想吃冰淇淋。
这句话我已经喊了一个月了。。。但是嘎啦哈你身体太不争气了吧。!
噬元兽
我要举报你!
会哦
你太坏了
吵起来吵起来![]()
把孙喵的钱花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