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上高三的感想

你xyy吧

我不是习爷爷 :saluting_face:


嘎嘎嘎嘎嘎嘎嘎杀杀杀杀杀杀杀

卧槽我以后也会变成像家长那样的神人吗?

你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过去只是过去,它不会成为未来 :saluting_face:

其实我觉得论坛的规则一时半会是改不了什么大的:thinking:
看着就好,不看也没什么损失

其实是因为吵架双方都是我觉得还不错的人,不想看他们互相伤害。

不高兴也更多是因为自己的原因。

谁对谁错哪有那么重要……

这是真的

杀杀杀杀杀杀杀

??你又整啥。

嘎乱噶

总感觉夏天要到了

清凉的晚风,燥热的正午的太阳,还有十六度的空调……

总感觉还是差点什么

冰棍!冷饮!西瓜!自由!

缺点高考

我草又想起来了。我好想吃冰淇淋。

这句话我已经喊了一个月了。。。但是嘎啦哈你身体太不争气了吧。!

噬元兽

我要举报你!

会哦

你太坏了

吵起来吵起来:drooling_face:
把孙喵的钱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