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上高三的感想

别哭

是不是门头沟一模

不是。。。是磊整的生物成因专题

每天喝毒药锻炼
十年后百毒不侵
参见神嘎

感觉按我的想法如果考上我想上的大学那我至少四年不会回北京。

反正能出我绝对会出京的。那我就要变成各位远在他乡的朋友之一了。!

嘎嘎嘎想去哪里上学喵?:face_savoring_food:

我是嘎不是噶:sob:

嘻嘻,笨笨猫娘,萌萌嘎嘎
论坛上怎能有如此多萌物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输入法的锅!我错了喵

你是可爱鼬鼬

1776086067650

@suen 我不得劲。

我不想看吵架。但是我不能屏蔽他们。

山河即便破碎,風中絮,也好看的⋯⋯

屏蔽那个帖子吧

不好看。我不开心。

但是朋友跟我说不能跳,现在跳了就是白吃十八年的史。

不能,不可以。。

能不開心,就還活著,看風看雨看冰霜,是免不了的。要不,只剩下天朗氣清惠風和暢,也無聊。

我不想喝药了怎么办

而且为什么我今天夸朋友nb他都问我我要干啥

@suen 我真的不高兴。

对不起。

我的情绪失控让你感受到负担了。

其实屏蔽我也好

但我大概不会再干这样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