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哭
是不是门头沟一模
不是。。。是磊整的生物成因专题
每天喝毒药锻炼
十年后百毒不侵
参见神嘎
感觉按我的想法如果考上我想上的大学那我至少四年不会回北京。
反正能出我绝对会出京的。那我就要变成各位远在他乡的朋友之一了。!
嘎嘎嘎想去哪里上学喵?![]()
我是嘎不是噶![]()
嘻嘻,笨笨猫娘,萌萌嘎嘎
论坛上怎能有如此多萌物 ![]()
输入法的锅!我错了喵
你是可爱鼬鼬

@suen 我不得劲。
我不想看吵架。但是我不能屏蔽他们。
山河即便破碎,風中絮,也好看的⋯⋯
屏蔽那个帖子吧
不好看。我不开心。
但是朋友跟我说不能跳,现在跳了就是白吃十八年的史。
不能,不可以。。
能不開心,就還活著,看風看雨看冰霜,是免不了的。要不,只剩下天朗氣清惠風和暢,也無聊。
我不想喝药了怎么办
而且为什么我今天夸朋友nb他都问我我要干啥
@suen 我真的不高兴。
对不起。
我的情绪失控让你感受到负担了。
其实屏蔽我也好
但我大概不会再干这样的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