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上高三的感想

晚上就别想不开心的事了,闭上眼好好睡一觉吧,明天还有灿烂的阳光在等着你醒来 :people_hugging:

我想起了这样一段话,这句话是我外婆讲给我麻麻的,我麻麻在我最困难的一段时光里将这句话送给了我…让我没有放弃生活下去的希望。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你,但我想把它送给你。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件事,值得你为之付出生命的代价」

我有那样一段时间,觉得生活毫无意义,我不知为什么而活,我麻麻曾和我讲:「你是妈妈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的证明,换言之,你就是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你是我的未来和希望,在将来,我想让你替我走出人生的下半程。我不能陪你走一辈子,所以我希望,你要学会爱自己,这个世界总有你值得为之活下去的事情」。

嘎,纵使再难过,也要学会爱自己…因为这是你最值得去爱的,生活的苦很多,但正是这样才能体会到生活的美好,你会感受到这有多么甜蜜

嘎嘎幾聲,天就亮起來了。

我就是不想屏蔽,而且不高兴也不是因为你们。

我只是觉得自己很糟。

天亮了就要喝下一顿药了,好想吐掉刚才喝的。

我也累了,想一下睡到无限之后

尝试吃一颗糖?苦尽后有甘来

也許人類就是地球長出來的藥材⋯⋯

好羡慕,好嫉妒。

猫娘赔钱啊!嘎一滴眼泪值千金啊!

我都屏蔽了!

然後呢?心靜了嗎?

拍拍嘎嘎,哭太正常不过了,在走不动的时候,哭一顿往往是最需要的…
我只是希望能够把这份爱的温暖分享给嘎嘎,希望能帮助到你,suen吧里的大家又何尝不是在冬日中抱团取暖的小刺猬呢:hedgehog:?如果让你不开心了我很抱歉,这就圆溜溜的溜走

问我有啥用,我心静也不是他们心静,我不开心导生也不帮我解决一下。

@suen 就说你呢导生!

我來自火星⋯⋯看不懂你們人間悲喜。

@080421 你们星球来的

都会好的

活着活着活着

神了。他都不知道啥意思估计

要熬出头了嘎,坚持住

这个号借我用会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