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说同学们一年后千万不要因为没考好就不回学校了,晚上疯狂转发那几个690+…当然前后不是一位老师,但谁是我校骄傲已经清清楚楚地列出来了,灰溜溜地溜走也算识趣吧、
这事真的太诡异了…几个分数人数就能贴上金了吗?说到底,咱也不知道人家是怎么考到690的啊…几分是个人努力、几分是学校培养、学校培养的哪些方面有促进作用…对这些都一无所知就被吸引来的能是怎样的优质生源、?
其实摆专在这一点已经做的挺好的了,把低分毕业生当垃圾那样丢出门不让再踏回学校半步的学校在北京比比皆是。不过原因在于这些烂学校清楚自己这些学生是如此"废物",未来也无法给母校带来回馈,自然就丢出去了;而你摆专出来的学生多多少少也能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些成就,自然得维护"校友关系",等着毕业生回馈呢。
之後如果發達了一定要用優美的中國話狠狠的對著你專輸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