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汀已全面进入科技时代

这几天上午最后一个课间跑去屿汀买烤面筋,发现那个保温的架子空空的,一问,阿姨说以后再也没有小吃了。。。屿汀除了饮品就剩科技小面包了…

回来吧烤面筋,我最坚定的信仰:sob:

但是咱已经离开高中了捏,想点什么就点什么:face_savoring_food::+1:

给我点:enraged_face:

给你点女装拌假发,不客气:face_savoring_food::+1:

这样的话学校只能全面进入大外卖时代了 :inno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