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一个个人贴
复读一年成绩依旧难看,我是全世界最破防之人
讨厌数学
说实话第四年过的已经比高二高三开心很多了。但弱势科目基本上都是二模以后才找到学习方向,能承受难题的科目都出题简单…好烦,,希望上大学运气能好一点
这种真的太绝望了,有种一腔怒火不知道往何处宣泄的无力感(
该考的不考 不该考的全考了 时运不济能说啥
终于摆脱英语高考了,我将爽学二外三外
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