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熔爐

放置一个个人贴

复读一年成绩依旧难看,我是全世界最破防之人

讨厌数学

说实话第四年过的已经比高二高三开心很多了。但弱势科目基本上都是二模以后才找到学习方向,能承受难题的科目都出题简单…好烦,,希望上大学运气能好一点

这种真的太绝望了,有种一腔怒火不知道往何处宣泄的无力感(

该考的不考
不该考的全考了
时运不济能说啥

终于摆脱英语高考了,我将爽学二外三外 :face_savoring_food:

我喜欢你:heart_hands: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