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复活一会,我是假死,没想到吧

发点好吃的先

看饿了 :drooling_face:

假死不忘帶吃的,嗯。

算你有良心⋯⋯

下次帶杯奶蓋奶茶來,我考慮不封你號 :)

这集致敬论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