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新个人帖吧,不为啥,纯装逼,开个二周目
主楼仍不知道写什么,后面会发些什么也不知道,标题会叫什么想不好,什么时候停更以后再说
sb
刚知道孫的导师课在哪上
之前一直以为在致知三,今天中午路过的时候神秘人降临熙敬二,我还进去问为什么来着玩了
我想想要说些什么……
聊聊最近干了什么吗,好像没干啥,去了趟辉夜姬only的漫展,回了学校一趟。然后就没了好像,等七月去上海发点图片什么的也行
然后这两天学了一点github怎么使用,下了个桌宠玩,但是github下载速度极其堪忧,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根据教程在油猴上下了俩脚本。一个是github汉化脚本,一个是github加速脚本,但是运行的结果似乎都不是很理想
被平安京傻逼匹配机制气晕
桌宠接的ds,聊了十几句花了我八分钱的样子
哦对了这个ai好像还能开群聊模式,我看看一次性多几个ai回复我会不会加倍扣api的钱
想起来不知道在哪看的
“你什么时候最想修改你说的话“
”在我按下发送的时候”
我经常话说一半发出去然后修改大抵和这个没区别
N.E.K.O么(
还是Astrbot
b站一个人写的邦邦的桌宠
在硬卧上铺待了一下午,看手机要看昏厥了
主包去哪玩了(
去哈尔滨看看堂姐毕业典礼
最早备战28荣誉文凭文书的(不参选),致敬最好的高中两年(已淘汰),回顾我的美丽生活(四缺二)
既然已知不参选那写的东西也大抵不一样了,从装逼变成自我回顾吧可能
知道的可能早就知道了,我并不是一个很爱写东西的人,也不是一个很爱被拍/自拍的人。如果查询书院项目组的合照大抵也很难找到我的图像,因为我总是在旁边看着……或者早就跑了。
我喜欢拍点小东西,喜欢碎碎念,喜欢发牢骚。大抵都是些小的事物,该试着把他们拼起来了。
我也不知道现在写这个东西的意义是什么,但是总归是找了点事情干
可能写个七七八八的就可以把链接甩出来了,说是自我回顾,但是不用来装逼似乎又少了点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