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没加微信气不气 :patpat:

话都说到这了,要不要加一个vx :face_savoring_food: (

平时看不了微信:sob:要不要加邮箱?

huh?那群里的叮咚鸡大狗叫是谁

贵吧这是什么风气…怎么都开始当男娘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位应该是26的一位bro(

南梁头子发话了

苦的不是好喝嗎

叔叔我都是喝三杯濃縮的

年齡大了你會發現苦的東西真好喝

咖啡茶可以,烟酒叉出去:-1:

来杯美式,比我命还苦的那种

美式真喝不太习惯,还是看看远处的拿铁和手冲罢

大爱浓茶:face_savoring_food:

我都是喝濃縮的直接的shot啊


图片与实物最不相符的一集:pouting_cat:还超级难吃:enraged_face:

我至今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喜欢喝啤酒

之前我们老家自己酿的葡萄酒我感觉是最好喝的(我唯一一次喝吐),其次是那种气泡酒

会不会是喝得多了能接受那个味道或者成瘾了 :face_with_raised_eyebrow:

那在能接受那个味道之前呢?就硬喝吗…

不知道……可能有的人被灌耐受了,或者是有些人本来就认为啤酒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