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加微信气不气 ![]()
话都说到这了,要不要加一个vx
(
平时看不了微信
要不要加邮箱?
huh?那群里的叮咚鸡大狗叫是谁
贵吧这是什么风气…怎么都开始当男娘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位应该是26的一位bro(
南梁头子发话了
苦的不是好喝嗎
叔叔我都是喝三杯濃縮的
年齡大了你會發現苦的東西真好喝
咖啡茶可以,烟酒叉出去![]()
来杯美式,比我命还苦的那种
美式真喝不太习惯,还是看看远处的拿铁和手冲罢
大爱浓茶![]()
我都是喝濃縮的直接的shot啊
我至今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喜欢喝啤酒
之前我们老家自己酿的葡萄酒我感觉是最好喝的(我唯一一次喝吐),其次是那种气泡酒
会不会是喝得多了能接受那个味道或者成瘾了
?
那在能接受那个味道之前呢?就硬喝吗…
不知道……可能有的人被灌耐受了,或者是有些人本来就认为啤酒好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