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家了
换大盏!
不够劲,来和我对吹,先拿一箱再说
我靠,这什么东西又苦又酸还带气
配点甜食试试(
杂鱼draft(
未成年还想学大人喝酒~![]()
小孩子装什么大人,嘻嘻,哎呀哎呀~
byd,一开始想拿这破酒给干蛋糕、好丽友派、kit巧克力棒这些甜东西解腻,结果依旧一秒破功跟被灌了shi一样,遂拿来当漱口水还是接受不了 ![]()
这东西今夜的归宿恐怕是马桶,嗯……
消灭了大概50ml,其中只有第一口咽下肚了(
寄给我尝尝(x
自己买去。
(我那罐倒了……
细节倒了一罐。怎么白啤也喝不下去哦吼吼,看来你只能去喝点梅子酒、起泡酒这种咯~
蛋黄派,这东西里面有酒精,我倒是能造不少(
下单了……希望一秒钟就送到(依旧幻想家
以及这家尺码最大xl也不写具体多长,这么喜欢体重计量法吗 ![]()
这个确实阴(
为什么尺码往往都是和体重挂钩啊,除了裤子以外的衣物不都是身高更重要吗(
只能说小作坊不看重这些了(
你怎么也开始穿c服了….不会什么时间变成男娘了吧
啥是c服 ![]()
以及我确实想当喵(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lz想买这个的时候似乎并不知道这是c服(
破案了,lz离南梁仅有一步之遥了 ![]()
cos服捏(
这件cos的是谁(
以及我先前在淘宝上找人定制了一身死亡细胞角色的(虽然店家设计图都还没画好就是了)
咱也不知道捏,猫娘说的(
?!强强!?
?!富富!?
V我五十看看实力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