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字


這是什麼字

“写”?

导?

这个字体…为什么感觉可读性好低啊 :distorted_face:

哇,超清画质

校內閱卷滿分了,海淀閱回滿分嗎?這個至少不會:)
海淀滿分了,北京市高考閱卷呢⋯⋯

按我们老师说法这百分百被扣死啊:fearful:

默写用最笨的方法一笔一划写,很丑,但不会因为书写扣

正确的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写连笔字导致整个卷都好丑

刚刚写政治卷子,这要是语文卷子卷面得给我扣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