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即地獄

我操,小学数学老师就跟瞧不上我似的,我作业写完给她判,全对了,结果让她骂一顿字难看。有一次一个同学跟她问好她好声好气回了,我问好就是看我一眼直接走过去了:sob:

让老师变内向也同理 :face_with_tongue:

奇怪的老師我也遇到很多

現在變成社畜了,意識到了, 老師不過是一個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的成年人而已罷了, 啥樣, 都可能

唉,职业滤镜…
但作为承担启蒙教育责任的人,是否还是要要求高一点…
然而却没有任何方法保证父母的素质达到一个水平 :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

她真的做到了

很好笑的是多年过后只有一个曾被家长送进过精神病院的同学和我一起骂她

教师,家长,圈子…

恶心恶心恶心

遇见喜欢的老师狠狠上好ta的课,做一个行为上的天使

遇见讨厌的,别惯着。狠狠学好ta的科目,然后上课就再也不听讲,行为上必须像一个魔丸

问题是,要是这个老师观念和言行让人由衷讨厌,可是对你还不错(以ta的奇怪方式),那咋整

盤點幾個奇怪老師:

  1. 小學歇斯底里?的數學女老師, 多多少少沾點

  2. 一個剛畢業的不負責的小學數學班主任?

  3. 初中的時候, 一個特別喜歡自己傾倒自己私貨意識形態的班主任, 人挺好, 但是真的很怪

  4. 高中索性國際部的老師好歹是個人

  5. 大學的教授, 額, 大學教授和學生真的有太多交集嗎? 大部分教授都很nice, 唯一sb的是大學的cs部門, 裡面的人特別的不屑…高傲的很, 何意味

    到了公司現在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國外我們教授的小初創, 還好, 都是自己人, 都很nice, 大公司toxic culture 我不好說…

细说:weary_cat:

不太好細說…

很複雜…

收到:grinning_cat_with_smiling_eyes:

讓老師變內向?
這命題本身
就很幽默

權力鏈條上
哪有內向可言
只有上下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