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还剩一个月,但还是想给高中三年留下点文字记录。
刚好一直有想开个人贴的愿望,于是付诸行动。
毕业后也会随缘更新,希望不会被我写成一个大型回忆录
今天早上收拾柜子,找到了尘封的记忆(实名上网ing)
事实上这个所谓的膳食委员会也变成雷声大雨点小的产物了
第一届的成员(家长和学生)对食堂的意见都很大,而附中的领导李明老师也在群里,所以大部分事情处理的效率都极高,甚至领导会亲自下场督促管食堂的老师。
第二届换了很多人,现在除了我和格物的一位家长,剩下的成员大多比较纯良,所以校领导基本不再盯着这个群了。
得益于第一届建立的一些制度,还有格物书院议事会的一些努力,期间食堂基本处于平稳运行
但可以感受到的是很多建议反馈上去基本也就石沉大海,大部分成员基本不愿意掺和这些事情
再加上你北行政老师的稳定发力,导致食堂运行在表面功夫上尽心尽力(比如信息公开、一楼的神秘人流检测系统等)而核心问题(菜品更换、口味、价格等)一直处于打太极的状态
当时还建立了一个教师陪餐制度,不知道现状如何
可能因为高三吃饭最早的缘故,据我观察陪餐最多的是经常摆拍的lsj ![]()
说到这个 想起前一阵在b站刷到的视频了
这位也是老资历了
,不得不说,mygo好歹是真去吃,也会真找学生聊天…这一点上lsj确实…![]()
不知道这玩意有啥用(
装上之后我还没看过 ![]()
lsj毕竟算是我在bdf见过的最像我们初中老师的老师![]()
还是毕业太早了 ![]()
中国人得病有中医治
法国人得病有法医治
德国人得病,谁来治?
美术考试落榜了
刚才又看到当年z8发布时links的测评视频了
z8给初中的我带来极大的震撼 现在价格也终于降下来了
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
高考后就给索尼灭门了 换个z8 再配个70-200 f2.8
尼康真的太抗造了 索尼的热靴口遇到小雨都容易弹窗
我去!我当时也是看到这个视频给了我极大的震撼!自此之后我就觉得尼康非常nb
救命啊…我的美股
這兩個東西糟老頭子別搞了
股市信息面分析不過來了…
全都是大手
其实个人猜测访华应该谈不出太大成果,如果真要一周之后访华按理说中国方面应该有些消息才对,但是现在中国很安静,很有可能是先行的谈判成果不多,双方充分的交换了意见。贸易上可能有东西签,但是应该不会颠覆现状()
形式上是談談打打感覺是, 只是中場休息, 然後之後接著貿易戰…
之前金毛来之前主流媒体都会放消息
但这次三月预热了半天最后发现推迟了 不知道有啥算盘
估计是搞伊朗没想象中顺利吧,本来想拿着当筹码来北京的
哦对,川普是不是要中期选举了,估计想靠这个造造势,稍微改善一下因为贸易问题的反对者的情绪
感覺是畢竟中國從委內瑞拉還有伊朗運很多石油
川普需要籌碼…
然後委內瑞拉拿下來
但是伊朗拉了依託大的…
現在不知道會咋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