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抽象恶心猎奇恶俗厕(一补)

我尋思著我也沒多少啊…
對了, 我一個PR 10000行, 沒事了

有救。去年说是有高考比一模高一百多的。

依旧图灵派

不在图灵和冯诺依曼里选一的话无法破境…你快选

说“破壁”
入境


太有生活了


太tmd猎奇了,怎么能这么虐待蛇

animal abuse吧…國外就要刑了

雖然我覺得國外的animal abuse太嚴格了…但是這個確實離人很遠了…

別的不說真的不怕寄生蟲和細菌嗎…

蛇确实没什么能和人传染的寄生虫/细菌。养蛇几乎不可能传染人什么,但是蛇自己很容易生病/死掉

蛇多漂亮啊。我想养一条黄金蟒

为什么一堆 :distorted_face: ,是不是没有看过:

非常好奇蛇有没有消化液的反向流动现象,有的话不就直接阉了:smiling_face_with_horns:

蛇靠肌肉把食物推到胃里,如果推不进去它们会有"反刍"一点胃液软化猎物的能力吗

不太能接受蛇…

就是說我也不敢養貓, 我怕照顧不好直接4了, 就是說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況且現在一個人住, 社畜是這樣的

如果他们半天吞不下去的话,他会把食物吐掉。这是非常糟糕的,多来几次蛇会出现拒食不吃饭。吃下去的食物如果刚吃完收到刺激也会吐出来,也容易导致拒食。

蛇只需要5~7天喂一只老鼠,除此之外几乎完全没什么别的需求了。非常好养活。远不如猫狗那样难收拾

我说:snake:万泉不如:scorpion::scorpion:不用怎么喂,不用调湿度,温度,蜕皮自己解决也没有问题,而且还很酷:face_savoring_food:

怕蛇+1
一条会滑来滑去到处乱缠的蛇属实害怕喵 :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

快来养我们世界上最伟大的:ant::cockroach: 和(凭啥没有鼠妇emoji)吧,十分甚至九分容易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