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尋思著我也沒多少啊…
對了, 我一個PR 10000行, 沒事了
有救。去年说是有高考比一模高一百多的。
依旧图灵派
不在图灵和冯诺依曼里选一的话无法破境…你快选
说“破壁”
入境
太有生活了
animal abuse吧…國外就要刑了
雖然我覺得國外的animal abuse太嚴格了…但是這個確實離人很遠了…
別的不說真的不怕寄生蟲和細菌嗎…
蛇确实没什么能和人传染的寄生虫/细菌。养蛇几乎不可能传染人什么,但是蛇自己很容易生病/死掉
蛇多漂亮啊。我想养一条黄金蟒
为什么一堆
,是不是没有看过:
非常好奇蛇有没有消化液的反向流动现象,有的话不就直接阉了![]()
蛇靠肌肉把食物推到胃里,如果推不进去它们会有"反刍"一点胃液软化猎物的能力吗
不太能接受蛇…
就是說我也不敢養貓, 我怕照顧不好直接4了, 就是說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況且現在一個人住, 社畜是這樣的
如果他们半天吞不下去的话,他会把食物吐掉。这是非常糟糕的,多来几次蛇会出现拒食不吃饭。吃下去的食物如果刚吃完收到刺激也会吐出来,也容易导致拒食。
蛇只需要5~7天喂一只老鼠,除此之外几乎完全没什么别的需求了。非常好养活。远不如猫狗那样难收拾
我说
万泉不如
,
不用怎么喂,不用调湿度,温度,蜕皮自己解决也没有问题,而且还很酷![]()
怕蛇+1
一条会滑来滑去到处乱缠的蛇属实害怕喵 ![]()
快来养我们世界上最伟大的
、
和(凭啥没有鼠妇emoji)吧,十分甚至九分容易照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