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一个亚克力箱子里养,完全不会有事的。他咬我都完全咬不破皮肤。
养面包虫吧![]()
之前看到一个忘了喂什么的,买了一大袋面包虫,半夜醒来发现袋子没封口撒了 ![]()
某kt3秒内不搬家算炸单 ![]()
面包虫不好看,习性也没啥特色
哈吉
太娇贵,甲虫没玩过但是一看就是小不点,
又软又阴暗还踢毛,蜈蚣太过于精力旺盛且危险,直翅目瞎jb叫,其他虫豸缺乏视觉冲击力…
总之养
就是正确的![]()
娇贵在哪,我工匠养4年了![]()
我说好养的都不酷,酷都不好养![]()
蚁后如此长寿?
蛇有多贵?这玩意咋配送
我看活个八年也不在话下
这是否…
,养蛇么?
![]()
我当时是咸鱼买的,他也是北京的所以线下拿的。价格看你买多大的、什么品种的,小几百到几千都有
我个人贴那条黑色的,我花650买的,算是很便宜了。这个是墨西哥黑王蛇,小蛇价格基本都打几百,成色好的超过1000
膜翅目也是出息了
早晚有一天要去你家把你蚁后弄死![]()
那确实对学生党不是很友好了
不过由于
最近管的似乎比较紧,似乎没什么便宜…
養貓娘, 這個好, 還能草
这个又不违法?
咸鱼上依旧有700来块钱的墨西哥黑王蛇。也可以邮寄的,只是我是去线下拿的
然后去诱捕猫粮
还有草帽环节
蛇不清楚
不过在
哪怕贩卖人工繁育黑虾也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