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抽象恶心猎奇恶俗厕(一补)

一般在一个亚克力箱子里养,完全不会有事的。他咬我都完全咬不破皮肤。

养面包虫吧:face_savoring_food:
之前看到一个忘了喂什么的,买了一大袋面包虫,半夜醒来发现袋子没封口撒了 :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
某kt3秒内不搬家算炸单 :head_shaking_horizontally:

面包虫不好看,习性也没啥特色

哈吉:ant:太娇贵,甲虫没玩过但是一看就是小不点,:spider:又软又阴暗还踢毛,蜈蚣太过于精力旺盛且危险,直翅目瞎jb叫,其他虫豸缺乏视觉冲击力…

总之养:scorpion:就是正确的:face_savoring_food:

娇贵在哪,我工匠养4年了:enraged_face:

我说好养的都不酷,酷都不好养:enraged_face:

蚁后如此长寿?

蛇有多贵?这玩意咋配送

我看活个八年也不在话下

这是否… :distorted_face:,养蛇么?

:drooling_face:

我当时是咸鱼买的,他也是北京的所以线下拿的。价格看你买多大的、什么品种的,小几百到几千都有

我个人贴那条黑色的,我花650买的,算是很便宜了。这个是墨西哥黑王蛇,小蛇价格基本都打几百,成色好的超过1000

膜翅目也是出息了

早晚有一天要去你家把你蚁后弄死:smiling_face_with_horns:

那确实对学生党不是很友好了

不过由于:alarm_clock:最近管的似乎比较紧,似乎没什么便宜…

養貓娘, 這個好, 還能草

这个又不违法?
咸鱼上依旧有700来块钱的墨西哥黑王蛇。也可以邮寄的,只是我是去线下拿的

然后去诱捕猫粮

还有草帽环节

蛇不清楚

不过在:alarm_clock:哪怕贩卖人工繁育黑虾也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