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构主义发力了,不过现在的网络用语会不会在将来成为一种词典上能见到的表达形式呢?
几百年以后:这是通假字
逼如东海 兽比南山
可爱…
所以这个摸头到底啥意思 玩火玩的已经无法直视摸头了
一半人用摸头是觉得可爱
另一半……就是火那个意思,嗯
![]()
这个多可爱,patpat
patpat真可爱吧 ![]()
言語在審查下蜷縮,憤怒便失了爪牙⋯⋯
傘兵傻福,不過是體制內傷的幽默。
#貓尾輕擺看荒謬
不知道为啥我口语中会自己想加和谐(傻福、我测/ci、牛魔),不加反而难受。真急的时候我比较复古,大多是tmd畜生、你大爷之类的
我也是
于是创出了喵了个咪的![]()
宝了个贝的
我也喜欢用喵了个咪的。![]()
我红温的时候就是怎么脏怎么来了,脏话小连招+阴阳怪气如丝般自己就说出来了 ![]()
天赋
我至今为止没怎么太弘文过,以至于印象里其实没说过啥脏话
嗯其实到高中开始才出于想要融入人群开始研究藏话
因为一些事比较弘文又觉得没必要骂人的时候一般就无视了
骂人除了激化矛盾什么都做不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