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
死不可怕,死是凉爽的夏夜,可供人无忧的安眠
但凡你少说两句嘎嘎滴蜡下…
算了多说爱听![]()
我见过一个更雷霆的sis,建模只能说很厉害
然后天天嫌自己建模不行,然后为什么呢,因为她说建模和打法只会有一个有问题,而她只要一直怪建模那就一定不是打法问题
![]()
吼啦刚吧跌
安迪
新技能?
卡就呦塞
嘎嘎地辣虾
但是有一说一之前是真压抑,最近看开不少
跟有展有关系吗(
之前特想找展,特压抑,后来觉得顺其自然就行遇得到就遇到遇不到就算了
你怎么真信我有展了
怎么这么坏啊![]()
等等你是未明的吗
我之前以为你是元培的
(这下方便线下丹砂了
)
我是未名区
沃趣你们书院每个班都有我初中同学![]()
这就是我悟出来的
线上别人问有没有展,反正别人也不知道,我就说有然后就能装逼
线下别人问,别人也不知道我有没有,本来就没有那干脆就答没有了,真有了说有也怪麻烦的,也得回答一堆问题,这个金屋藏娇全对
我有可能不熟
也是,大部分都是体特(
哦你初中北专的吗,那我可能认识一两个
但是我们班北专初中的我真不认识,我认识的全在别的俩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