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医美
早知道上个假期的时候去三院的医美中心挂个号了….
医生不学医美吗?
反正现在我自己还没学外科学以及皮肤性病学,所以我其实也不太懂(
因为医美这个甚至没有专门的本科课程,大概是不算传统意义上的临床学科。
所以现在医美主要是单独的科室
事实如此喵咪喵
留着
这N2咱别考了好不好,我说我语法题十个错5个对2个没写3个
….
怎么回事,我要困成啥比了…晚安世界…
作为一个八百年不去商场,除非家长给买否则自己完全不会在意的人….我居然…有点想买新衣服了…怎么回事…(但是我看上的衣服居然没一件是男装
)
买了新衣服记得叫我来看 ![]()
我比较喜欢网购
感觉比较便宜
支持,网购好。主要是逛线下店…需要承受来自店员异样的眼光![]()
迷迷糊糊快睡着了,但想起来了一点点不高兴的事情…
不知道吧u有没有亲兄弟姐妹…关系会不会很好。我在想,为什么会有背后捅你刀子的,却是你最信任的人
有业绩怎么会异样呢?
这种印象会比较深
家长都有一堆神的点,兄弟姐妹有点其实也算合理
要是家庭真的像小时候说的那样和和睦睦一条心很温暖的话
现在怎么没有人生小孩呢
怎么离婚率!?高高?!呢
重组家庭….哎….不是同父同母的兄弟姐妹,可能极少有把你当作真正至亲的人吧….
见过要和你争财产的吗
,这集神了
争来争去,好烦
我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