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再回高一上一遍政治课啊![]()
师生平等这一块确实做的可以,至少我认为人人平等是民主的基础,大部分老师还是很愿意和学生打成一片,也能听进去学生的想法的
请支持我们小羊老师![]()
怀疑他们很多年前的课件之类的一直用下来了
以前有课程研发,现在没有了
民什么,主什么?没听过![]()
赞美人民的主啊!mygo!是你为我们带来面包和蜂蜜,是你让大地富饶,把鱼和浆果赐给我们。是你消除人间的痛苦,把疾病驱离,让善良的人民生活。赞美您,人民的主啊,愿你的国降临。
明主是吧
什么是民主?至少应该允许不一样的意见,给定一个议题,只允许歌功颂德… 好熟悉的感觉… ;)
毛細。。。
一毛一細。。。
?666茅坪
我的评价是毛至少智商是在线的,一条线,三个世界都是他整出来的,现在中国的对外方针还有他的影子,只是比较理想主义的问题,或者换句话说,想的太超前了以至于和现实脱节
至于另一位,我的评价是目前的xxx思想的综合性和作用还不配和毛邓两个人坐同一张用自己名字命名的桌
xxx也没赶上社会剧变的时代,毛那会从无到有,邓那会拨乱反正,咱属于是。。。。外部压力更大一点
从夯到拉评价新中国历任领导人
前两天刚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
拉完了有且仅有一位就是毛![]()
其实还有从夯到拉评价历任常委颜值的(
这是摆专的民主吧
当年上高一时看到这个作业的时候,摆专还真是非常的民主,但还是得说无论mygo怎么开倒车你摆专都能做到比大多数大学都要民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