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又下雪了…

没听说过,还是喜欢现代化一些的

大哥,1月新番。。。

那还真没听说过,我好不容易刚看一部老二次元就让让我吧 :smiling_face_with_tear: :smiling_face_with_tear:

快去看喵。
请关注南梁乃依谢谢喵

终于……终于!就是很萌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BC真的很好看!

只看过北京少女乐队()

天上下沙子了。。

我不想开学。。。。

哈哈,开学的痛苦谁懂啊:joy: 没事,至少没有考试了

真没有吗

好吧,可能还有考试…但是至少不是那种生死攸关的期末考了(大概)

好了,焦虑到现在都没睡着,看明天早上醒的醒不过来吧

GBC确实是神作,那种不服输的劲儿太戳了。空之箱单曲循环根本停不下来好吧!哪怕是“北京少女乐队”这种梗也掩盖不了它的光芒(喂。

话说chw你这焦虑得,是不是因为作业还没写完(手动滑稽)?早起失败的话记得来论坛打卡。

真绷不住了,其实是考前生病体质,又有点小感冒

别似:sob::sob::sob:

其实我也有点好奇论坛各位怎么看我,求锐评

正经人,温和,爱写社论,见解不错

喜欢辩论
没了

感觉自己主观上没那么喜欢辩论,因为辩论没赢家,可能是无意识开辩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