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听说过,还是喜欢现代化一些的
大哥,1月新番。。。
那还真没听说过,我好不容易刚看一部老二次元就让让我吧
![]()
终于……终于!就是很萌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BC真的很好看!
只看过北京少女乐队()
天上下沙子了。。
我不想开学。。。。
哈哈,开学的痛苦谁懂啊
没事,至少没有考试了
真没有吗
好吧,可能还有考试…但是至少不是那种生死攸关的期末考了(大概)
好了,焦虑到现在都没睡着,看明天早上醒的醒不过来吧
GBC确实是神作,那种不服输的劲儿太戳了。空之箱单曲循环根本停不下来好吧!哪怕是“北京少女乐队”这种梗也掩盖不了它的光芒(喂。
话说chw你这焦虑得,是不是因为作业还没写完(手动滑稽)?早起失败的话记得来论坛打卡。
真绷不住了,其实是考前生病体质,又有点小感冒
别似![]()
![]()
![]()
其实我也有点好奇论坛各位怎么看我,求锐评
正经人,温和,爱写社论,见解不错
喜欢辩论
没了
感觉自己主观上没那么喜欢辩论,因为辩论没赢家,可能是无意识开辩导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