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又下雪了…

我不李姐

重大考试就是莫斯科,我12月份听口的时候就是拿破仑,现在到1月,就要变成希特勒了,直接体验了两个历史重要人物的命运,未尝不是一种运气好,至少夏天不会六月飞雪了对吗。。。

没事,反正这次期末可以甩锅给感冒,就问题不大

这两天的天气是真的期末战役被突如其来的严寒击败了

抱歉大家,刚才手滑输出了奇怪的东西…… :downcast_face_with_sweat:

何意味

决定将这个帖扔到这里,平时闲的没事发发颠

收到

好的,结果不出所料

是啊,好像系统不让取消,手滑了就没办法了:joy:

孩子们,还有雪要下,但是这次没有试要考了

雪。。。






其实是这个

雪暴闭嘴

这两天疯狂休息,刷b站过程中成功找到一些神秘GBC二创视频(类似于伪纪录片,给GBC的角色套进去讲虚构小故事那种)然后顺着找到了原剧,直接两天把12集看完了,很难想象自己居然看上了番,但是真的好看

请观看超时空辉夜姬喵
请观看超时空辉夜姬谢谢喵

hyw???

看番就看超时空辉夜姬谢谢喵

woc,空之箱真的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