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展板写的特别好玩,大概意思是从未有证据证明有德军进入修道院(have never been proved),未来也不会有(will never been proved!)甚至加了个感叹号
意大利阳光太好了,本来觉得晒太阳补维生素D就不想涂防晒,现在俩胳膊已经晒红发痒了,感觉是晒伤,朋友们有无救治方法
即将勇闯那不勒斯
感觉1999太好玩了,看剧情看的酣畅淋漓,三条故事线太精彩了
主线打到哪了 ![]()
1999是条蛆
来玩szb
刚打完忧郁的热带
已抵达威尼斯,即将前往多洛米蒂
支持1999,我看你是区
享受旅游和学地理只能选一个,不然你看着罗马的橄榄树和多洛米蒂的松树就会自然的想起垂直地带分异明显
上次玩9还是在三年前的中考后,当时就感觉剧情真的很好,现在把新更新的洞穴的囚徒这些做了,觉得质量不减当年
我说1999强度控制不如szb一根
我打游戏又不是为了强度,纯看剧情来的,虽然说确实数值膨胀太难绷了,我开服那会儿三个六星就牙仙之后还能用,其他都成路边一条了
精妙(我看未必)的数值设计是打游戏不得不品的一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