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又下雪了…

?!拉拉!?

我很好奇我现在英语是个什么症状,cd全对,a篇错了,七选五还爆错三个…,现在真没招了

已经连着崩溃了俩晚上了,未来怎么办,只有天知道

数学你赢了,成功的把英语带崩然后顺便带崩政治。。。

怎么办呢

历史也错选择了…

高考真整出ptsd了,这几天被自己可能的错题焦虑到8点自动被吓醒

已到意大利,于飞机上把叫魂看完了,我觉得确实是一本不错的历史+社会学/政治学的书籍,对于大部分情况下中国古代乃至于现代的社会治理问题都具有一定的解释力

蹲个直播,老登咋这么爽

现在是意大利时间早上7点,人刚醒,酒店是个在罗马中心的小酒店,除了小之外装修还不错

谢邀,人在罗马,刚下飞机…

正在听悦老师讲课的我要哭了

不得不说意大利的冰激凌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3.5欧一大个甜筒,甚至价格低于野人先生

美國這邊冰激凌裡面你能感覺奶的含量都特別足, 好吃的

带必修纲要下是正确的,而且那个角度后面的一个告示牌后面真有别人藏了本纲要下,之后各位也可以去探索一下

加里波第纪念碑

Dovunque saremo, colà sarà Roma.

卡西诺山修道院

通向罗马的道路,与二战中被摧毁的最大单体建筑

(纯从地形的角度上来看,盟军所猜测的里面有德军炮兵观察员甚是合理,但是历史来看估计真没有)

这42锈成这样看着像一战的了

估计是挖出来啥都没清就摆那里了

我记得可汗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