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们一模跟二模间只有两周半,基本调整不了啥
一模完了还做一模题扫码了
一模炸成568,虽然说74的数学确实不是正常水平,但是真不知道自己高考能不能干到621的外院外交学分数线了…
现在是上限极高,下限极低,政史地刚捡起来半个学期就重新回到270,语文和数学炸的惨烈
吓哭了,先天文科圣体吗 ![]()
加油,你是B层的骄傲![]()
难说,我们班有一模直接考到年级30多名的,我这次300多是彻底真拉了
这简直就是我
ok朋友们,拿自己的另一个小号把claude注册好了,也是终于能用了
这个东西现在需要外国手机号吗 ![]()
有时候他会让你验证,有时候不用,我的常用Google账号一直让我验证手机号,今天拿之前开的新号成功注册了
草,之前一直要我手机号来着,又去试了一下直接google注册成功了
谷歌邮箱注册一遍过畅通无阻这一块(
呃其实是因为绑的国内手机号(
u1s1这个claude的新手教程真好玩
这数学整的我真不得劲了,感觉整个人好像学了很久的东西一点长进都没有,纯挫败感 @suen
誰說學了一定可以全學會的….
我和嘎去學籃球能沒挫敗感嗎⋯⋯
必須學?
哦,滾去投籃了。
嘎还挺厉害的
可以当拉拉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