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称“Suen吧乱纪元”

几天不看,怎么吧里爆发了战争+大部分活跃吧友的头像都换了

没那么正常

喵~

我不行了,,,,,其实我换头是早有预谋,,,,看大家换干脆也换了

一帮人搁那附庸风雅。

出覺醒材料了

I mean,suen 吧争吵的大部分的问题根源有可能是

大家都处于一个比同龄人成熟一点点,但没成熟到足以建立完备的人生观点的时期。但自己会(像上图一样)觉得自己已经有人生哲理和完整的思维方式了了,自己认为已经很成熟、辩证的看待问题了

但其实我和那个视频里的"开悟的人"没什么区别,你也没什么区别。

(真要是极度思想成熟的人怎么可能还天天来Suen吧对线呢)

所以不如一起降智找乐子吧 :face_savoring_food:

并非乱纪元,返璞归真了,去年这时候论坛差不多就是战斗氛围,去年年末才突然变纯良了

其实现在才是Suen吧真实水平

之前大家都装的太好了:+1:

战斗的还是原来那些(?)但是之前经常战斗的现在不咋说话了

哦耶~还好咱是小笨蛋~ :face_savoring_food:

孩子们其实我们这个年纪在愚昧山峰很正常,再见识见识可能到时候就都变成开悟大师了。

八十岁见 :distorted_face:

别人十八岁:努力学习
我十八岁:开悟

就很。。。你懂吧

我倒是更好奇你又是怎么在这些只言片语中评价人的
换句话说我认为你也没有高到一个有能力定位他人的维度,至少我不敢用这个曲线定义任何一个吧友,哪怕是天尊

可能是旁观者清 :distorted_face: 不知道

所以别搁这当清醒b了,速速把彩虹旗加入头像 :+1: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