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把累,好几把烦,目前没想好写什么,先放着吧
里面的恶俗内容没有折叠之类的手段遮住,慎入
有没有知情人士告诉我是真做了还是口嗨
秒赞诶,subit老学长是好人
好人![]()
hyw,等一下你是哪一届的
好一位
哦,目测你是27的,那好吧我确实是学长…
我是28致知的
很高兴认识技术大佬
????????????28致知,,,,,,,,这个地方终于出现了28的,,,,,,,,,,,,26致知被踢出历史舞台了呜呜呜呜呜呜
目前作业还差英语和部分生物,草,感觉寒假之前快写不完了,之前还和老师君子协定要在寒假补论文,这么快就要成为小人了吗

真的么 ![]()
我初中学姐让我进来提前感受致知特色suen吧
不禁感叹附中真是博大精深
哇,居然还写假期作业,好卷。
家长管的比较严ಥ◡ಥ
很好奇各位都是怎么和家长沟通的![]()
感觉和他们沟通不太来和他们说话很烦
没有吧,好像28的同学也在吧里,而且在吧里还有一个上大学的,看起来没有退出舞台一说,吧
并非男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