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嗯对,这就是我的生活啊Oᴗoಣ

好几把累,好几把烦,目前没想好写什么,先放着吧
里面的恶俗内容没有折叠之类的手段遮住,慎入


二位,99

有没有知情人士告诉我是真做了还是口嗨

秒赞诶,subit老学长是好人

好人:face_holding_back_tears:

hyw,等一下你是哪一届的

好一位

哦,目测你是27的,那好吧我确实是学长…

我是28致知的

很高兴认识技术大佬

????????????28致知,,,,,,,,这个地方终于出现了28的,,,,,,,,,,,,26致知被踢出历史舞台了呜呜呜呜呜呜

目前作业还差英语和部分生物,草,感觉寒假之前快写不完了,之前还和老师君子协定要在寒假补论文,这么快就要成为小人了吗

image
真的么 :patpat:

我初中学姐让我进来提前感受致知特色suen吧

不禁感叹附中真是博大精深

哇,居然还写假期作业,好卷。

家长管的比较严ಥ◡ಥ

很好奇各位都是怎么和家长沟通的:pleading_face:
感觉和他们沟通不太来和他们说话很烦

没有吧,好像28的同学也在吧里,而且在吧里还有一个上大学的,看起来没有退出舞台一说,吧

并非男同